close

檢查日期: 2007/10/5

懷孕週數: 152

檢查項目:

1. 體重、血壓、尿液常規(尿糖、蛋白尿)、胎兒心跳

2. 自費項目: 母血唐氏症篩檢

本來排定的產檢時間是今天10/6, 不過因為前天看到新聞有強颱柯羅莎要來, 所以臨時決定提早一天去檢查了, 也還好有提前一天去, 因為在寫這篇文章的當下, 外面真的是可以用狂風暴雨來形容.

這次看到的小吳又長大了些, 而且所有的手指和腳趾都看得很清楚, 手的比例看起來很大, 這點和我就真的蠻像了, 因為我的手掌大小大概和180公分的人差不多吧, 後來晚上回家跟媽媽說時, 才發現媽媽的手掌大小也比老婆的大上一些(老婆大概比我媽高個10公分吧),  所以算是遺傳我老媽的囉!

在整個看超音波的過程中, 小吳不斷地在動, 甚至兩隻手都抓在兩隻腳掌的位置, 真的是很有趣. 小吳目前的身長是10公分, 這個長度是算頭頂到屁股的位罝, 因為腳是彎起來的, 所以沒法計算整個身高. 醫生這次想要再找找有沒有小弟弟”, 不過小吳這次大概害羞, 所以把重要部位給擋住而讓我們無法看到了. 不過, 我和老婆的想法還是一樣的囉, 男生女生都好, 健康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w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