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擁有自己的網站是很久很久以前就有的願望, 它到底有多久呢? 如果我告訴你, 這個願望從那時如果想要製作網站就一定得會寫HTML語言, 稍懂網路或電腦的看倌可能就知道那真的距今有段時間了. 當時因為製作太麻煩, 所以一直沒行動(中間是有試著要去看HTML語言啦, 但....後來還是放棄了...)

       隨著網路的使用越來越便利, 網站的建置也越來越簡單, 這個願望其實一直在心裡跳動著, 加上近幾年來的Blog盛行, 願望也越來越強烈. 但我深知所謂"創業維艱, 守成不易"(這句成語能用在這嗎?!) . 我想成立個Blog並不難, 難的是後續怎麼去持續更新及經營它, 讓朋友願意三不五時就想到要來這晃晃, 看看我想與朋友分享的文章或照片, 甚或願意留言來分享他們的生活經驗.  但想到自己一來沒有好的文筆, 二來沒有好的攝影技術. 所以就一直還是處於"想"的階段了...

        直到昨天, 自己終於決定行動了, 因為我想即使沒有好文筆, 我還是可以透過一些我覺得不錯的文章來和大家分享, 即使沒有好的攝影技術, 我還是可以把我過去及未來所看到覺得美的景色或畫面呈現給大家, 如此大家也能體會到我看到那些文章或當時拍照時的一些想法或感動...

這個網站已默默地先開張了, 打算等累積一些東西時, 再通知週遭的親朋好友來參觀, 也希望各位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適時給我一些回應, 鼓勵甚至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w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