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滿一歲兩個月了~~

而這天剛好全家跟著妮媽的公司旅遊到宜蘭去玩了...

其實行前妮爸和妮媽一直猶豫著要不要帶妮妮去,

幾經思考後還是把妮妮帶去了...

不過, 正如預期中的,

一歲多的小孩真的是不好控制啊~~

搞了兩天下來,

其實到的景點裡有哪些東西,

妮爸和妮媽實在搞不太清楚...

而且真的是累翻了!!!!

所以初步決定, 下次還有醬子的旅行,

還是妮爸和妮媽自己去好了,

就等妮妮大一點, 再帶她去體驗啦~~

(宜蘭行更多照片在宜蘭行那篇文章囉~~)

*哼!不帶我去~不過,你們以為我喜歡跟哦~~

*氣死我了~~

*懶得理你啦~~我還是來喝我的水好了...

*把拔馬麻不帶我出門了,那你帶我出去玩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w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