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的第一個中秋節, 結果強颱辛樂克來攪局...

所以只有挑了當天中午請大弟來載我們全家回媽媽那去吃個中餐,

結果妮妮去了沒多久就睡著了, 等她睡醒後沒多久就又回家了.

雖然縣市政府連著兩天宣佈不必上班, 但剛好是週休二日,

因此msn上有朋友的暱稱寫著"本島不歡迎週休二日來的颱風",

這大概也代表了許多人的心聲吧...

不過, 也剛好趁著哪都不能去的兩天, 在家幫妮妮拍了些照片...


* 雖然第一次過中秋節就碰到颱風, 但還是一樣要開心啦!!

* 把拔都說我愛笑, 那我不多笑點怎麼行呢...

 

妮妮開始會從欄杆的縫隙裡找妮爸妮媽的身影, 不再只是抬頭往上看了..

* 嗯?! 妮爸好像在前方, 待我前去瞧瞧... 

* 嘿嘿... 被我發現了厚~~

* 告訴你, 不要再認為我年紀小, 你躲在圍欄後面我就看不到了哦!! 

不過, 還是抬頭看把拔比較習慣, 從縫隙裡看太小了啦...


* 把拔, 你又在照我了嗎? 我想和馬麻合照一張啦...


* 我都聽到馬麻老是抱怨把拔把她醜醜的照片放上來, 這次她應該可以滿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w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