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因為自從妮妮回家後, 和老婆實在就沒一夜好眠過, 4月底到最近公司的事又多. 所以壓根沒那個精神和心力來寫點東西. 不過, 實在怕到時又遭受到指責說怠忽職守, 所以趕快找了幾張這個月照的照片post上來, 讓喜歡妮妮的親朋好友看看. 其實這段時間也發生了不少事, 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有時間來慢慢補上囉!!

 

*什麼, 5/11是母親節哦?!

 

* 那向全天下的媽媽, 尤其是第一次過母親節的妮媽致上最高的敬意!

 

* 好啦, 正經一點, 要向妮媽說聲: 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啦! (妮爸偷懶, 今天才post, 不能怪我哦!)

 

*************************************************************************************************

 

*看著妮爸在耍寶, 真好笑....

 

* 妮爸的同事說看我都笑笑的, 其實我也很愛哭啦, 現在正培養哭的情緒中....

 

* 實在不能怪我愛皺眉頭, 這都是遺傳自妮爸啦.. 不信請看下張照片...

 

* 妮爸曰: 好啦, 我承認遺傳這種東西是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w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