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快, 一晃眼就2008年了, 相信這是會個令人期待的一年, 因為妮妮在3月份即將與我們見面了. 而明年的跨年, 家裡就會有個八個多月的小寶寶陪我們渡過, 怎麼能教我們不期待呢?! 不過, 還在肚子裡的妮妮或許也感受到跨年的氣氛了,老婆說妮妮也不知在興奮什麼, 2007年的最後一天時在肚子裡動個不停.

 

回首2007, 若不去想那些令人心煩的政治人物亂鬥, 總地來說是個好的一年. 三兄弟在桃園找到了間還不賴的房子, 把媽媽接來了桃園住在我的附近, 自己也換了個工作最重要的是有了妮妮, 而且家人都健康平安. 因此, 對於2007, 我想除了滿足外, 大概也還是滿足了

 

2007的最後一個晚上, 小弟在交大上完課後, 趕回來桃園去買了些吃的東西到我家來一起吃宵夜跨年, 其實已經好久沒吃宵夜了, 面對這2007年的最後一頓食物, 當然要來張照片囉.

 

*2007年的最後一頓食物

 

因為年紀大了, 所以宵夜的份量也沒叫小弟買太多, 大概只買了份滷味, 一份鹹酥雞, 一份甜不辣和一串雞屁股. 其實小弟到家時已經十一點多了, 所以大概把東西給吃完時, 時間也接近午夜倒數計時了看著電視上的分割畫面, 連線著台灣各地的跨年晚會, 大家也都一起興奮期待, , , , …….., , …Happy New Year!! 而本人也正式邁入34歲了, Oh my god… 實在難以想像, 已經快進入所謂的中年了(本人對中年的定義是35)!!本來要等楊宗緯的壓軸演唱, 無奈人快邁入中年時, 實在不能不服老, 最後因為眼皮太不爭氣, 所以決定放棄而乖乖去就寢了

 

2008年的第一個早晨起床, 一個新的一年, 氣溫仍然不高, 但天氣卻相當晴朗,而老婆早上就給了個Surprise, 把她事先買好的卡片送給我. 新年的第一天開始就有這麼好的事情, 相信今年又會是個美好的一年囉

 

* 親愛的老婆送的生日卡片, 因為我屬牛, 所以裡面有可愛的牛囉...

 

   

老婆雖然好多天前就一直問我想吃什麼, 但是最近實在是太忙了, 所以也沒心思去想要去哪裡慶祝, 所以早上起床後就上網找了一下, 後來決定去桃園中信酒店-安德烈西餐廳, 半套式自助百匯. 這裡的用餐是點一份主食, 其它的就是全部自取了, 換言之, 就是比較貴一點的貴族世家囉我和老婆都點了烤紐西蘭沙朗牛排.

*自助式的沙拉吧, 老婆去夾了豐富的一盤

 

* 其他的冷盤及熟食, 有海蜇皮, 芋泥, 麵包和Pizza, 不過這片Pizza是最後一片, 後來就沒再補貨了

 

*主食來囉... 牛肉有點老, 不過也還不錯啦, 旁邊的炸薯條更是好吃!!

 

* 再來一張主食的近拍

 

* 滿足&開心的美麗孕婦

 

不知是不是我們比較晚才去用餐(12點半才到), 有些食材好像就不太補了, 除此之外, 我個人覺得是還ok. 而老婆還是發揮了她的大食量, 吃了一堆的東西(p.s.老婆規定不能把她吃的東西都寫出來, 當然除了照片之外的還有很多...)  最後兩個人就帶著滿足的心情離開餐廳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w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