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的姑姑上週從高雄寄了雙鞋給妮妮,

這可是妮妮的第一雙鞋哦!!

本來週六回外婆家時, 要幫她穿上,

不過, 因為還有點大, 所以抱起來很容易掉下來.

為了避免不見, 所以只好等妮妮再大一點再穿囉~~

真的要特別謝謝妮妮的姑姑,

她從之前到現在已經寄了不少東西來給妮妮.

這次除了這雙鞋外, 她上次看到妮妮在撕雜誌的照片後,

擔心妮妮會被比較薄的紙張劃傷眼睛,

所以把家裡一些童書也一起寄了上來.

這下子妮妮也有了一堆的書,

希望妮妮不要辜負姑姑的苦心,

能夠好好用功地唸這些書囉.

此外, 也要謝謝姑姑家中的小表姐和小表哥對妮妮的關愛

願意把他們喜愛的玩具分享給妮妮.

尤其是下圖中的長頸鹿, 據說是陪小表哥長大的~

真的謝謝小表姐和小表哥囉!

另外, 最近的妮妮, 越來越好動了,

而且已經可以自己扶著客廳的安全圍欄站起來了..

不過, 因為站得不穩, 而且有時會自以為是地放開雙手,

所以常常會跌倒囉...

這代表妮爸和妮媽又要更費心神了~~

*把拔, 我會站起來了哦~~

*圍欄下面和上面的view,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不同, 不枉費我這麼辛苦地站起來~~

*幹嘛又把我抓到椅子裡坐著啊~~

*把拔你手上拿的是啥米啊...我也要玩啦~~

*我醬子有沒有很口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w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