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出生後經歷了台大, 坐月子中心, 外婆家後, 終於在星期六跟著妮媽, 外公, 外婆, 叔公回家了! (可能有人會質疑妮爸去哪了?! 其實妮爸這時正在台北縣市南北奔波送著她的彌月禮盒, 在這裡也順便感謝大學同學-偉雄全程當我的GPS讓我順利地完成, 以及幾位體諒的同學及同事們跟我約了我比較方便的地方或幫我代送, 讓我省去了不少路途及時間, 真的是感激萬分!)

 

妮妮一到家後, 她的外曾祖母, 祖母, 姨婆, 姨丈公, 阿姨及舅舅都來家裡看這位小寶貝, 讓家裡一下子熱鬧不已…. 但是心裡清楚地知道妮妮的回家也意謂著黑眼圈的生活即將展開了

 

果不其然,這位小妮子在凌晨1點半, 4點及6點都各大哭一次, 其他的時間也沒熟睡, 一直處於吚吚啊啊的狀態, 所以讓我和老婆整夜幾乎無好眠, 而隔日要處理的事情還一堆. 今天也和老婆兩人第一次獨立完成了幫妮妮洗澡的重大里程碑, 雖然妮妮一開始有點小鬧, 但後來也漸入佳境, 享受著兩位小李子在幫她這皇太后服務的感覺! 所以其實在寫文章的此時, 眼睛都快閉上了, 現只希望妮妮未來在家的日子能夠越來越乖, 別再折磨老爸老媽了….

 

p.s. 今天幫妮妮換了個床, 她的小叔花了一個多小時把它組了起來, 希望新的床可以讓妮妮乖乖地夜夜好眠囉

 

* 在外婆家時熟睡的模樣

 

* 妮妮未來的房間, 由於妮妮的回家, 現正處於史上最亂階段...

 

* 第一次回祖母家, 躺在祖母的床上...

 

 

* 享受完妮爸妮媽洗澡服務的妮妮

 

* 妮妮的巴布豆新床-價值NT$4390

 

* 粉紅色的大床蚊帳-價值NT$550

 

* 妮妮能夠一夜好眠-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w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