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產中間陣痛的過程就不贅述了, 那種痛的感覺我想生過的媽媽都知道, 而陪產過的爸爸大概也都知道媽媽的辛苦. 不過, 也真的要提醒大家, 拉梅茲呼吸法真的蠻有用的, 準媽媽真的要多練習, 而準爸爸平常也要陪著練習, 到生產時, 真的可以幫產婦減少不少痛苦, 大力推薦哦!

 

子宮頸已經夠開了, 因此老婆就被推進產房了. 而老公要進產房是需要經過醫生同意的, 當時因為醫生還沒到, 所以我暫時只能在外面等待(這是後來老婆說的才知道那時醫生還沒來, 是幾個護士和實習醫生在那裡幫忙她如何用力), 而這是已經晚上9點左右了. 過了大概半個多小時, 產房的門打開, 裡面喊著老公可以進來囉…”. 就在換隔離衣的同時, 心中的情緒真的是很難形容的, 因為知道等待已久的妮妮就快出來了

 

進去後看到老婆因為太用力了, 所以把下嘴唇給咬破了, 也因為用力的方式錯誤, 鼻子有點點出血的狀況, 看了真是不捨. 握著老婆的手幫她加油, 因為老婆用力的方式對了, 加上妮妮算是比較小的, 所以過不了太久, 就看到妮妮的頭被醫生拉了出來, 親眼見到自己女兒的誔生, 我想這個畫面絕對是永生難忘! 做了簡單的處理後, 護士就把妮妮抱給我了, 以前老婆在懷孕時, 我常常貼在老婆的肚子邊跟妮妮講話, 所以當我抱起妮妮, 喊了一聲她的名字時, 她竟然睜開了一下眼睛往我這個方向看過來, 這一幕老婆也看到了, 兩個人都覺得神奇, 或許只是個巧合, 可是對當下的我們來說, 這一刻真的是感到無比幸福的!

 

哈囉妮妮, 歡迎來個這個世界, 爸爸媽媽希望妳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長大, 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人生囉!

*大家好, 我是吳小妮, 這是我的第一張照片哦!!

*有沒有看到我的長睫毛啊, 連接生的護士阿姨都稱讚哦!! 不過, 人家說睫毛長會比較恰耶... 我會努力有氣質的...

 

*真是不好意思, 才說要有氣質, 馬上就破功了...

*有沒有像瓊瑤奶奶連續劇中, 女主角的深情眼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w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