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戒指在餐廳餐巾紙上來個到此一遊的留影...

一轉眼, 明天就是結婚週年的紀念日了, 不過因為怕明天(10/1)星期一會沒時間慶祝, 所以和老婆就決定在今天提前慶祝, 找一家餐廳去享受一下, 因為我們想明年小寶貝出來後, 鐵定沒這種閒情意緻和時間了吧

住在桃園這一年的時間, 其實外食的機會不多, 所以臨時要想家餐廳還真有點難度, 所以只好上網找了一下, 由於老婆愛吃義大利麵, 所以最後選了西西里義大利餐廳.

*餐廳門口

*餐廳的招牌搭配著遠方的藍天白雲, 其實一個多小時前還下著傾盆大雨

 

這家餐廳位在桃園經國路家樂福附近的一條巷內, 所以頗有點鬧中取靜的感覺, 一進餐廳的感覺還不差, 廚房由透明的玻璃阻隔, 看來是不怕讓客戶來檢視廚房的整潔(這部份忘了拍照了..),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靠窗.

*餐廳一角(1)


*餐廳一角(2)

*餐廳一角(3)---這就是我們坐的位置

 

我和老婆分別點了海膽蟹肉義大利麵+玫瑰冰茶西西里披薩+熱水果茶”,首先登場的是海膽蟹肉義大利麵”, 第一眼的感覺是怎麼這麼小一坨, 心想份量也太少了吧, 後來看到別桌點的其他義大利麵份量似乎比較多, 就猜想可能是海膽跟蟹肉的成本高, 所以份量比較少吧!! 後來發現如此的份量對我來講, 其實也差不多了. 第一次吃到用海膽做為食材的義大利麵, 不論口感或味道都相當不錯, 個人覺得是值得推薦的.


*海膽蟹肉義大利麵-剛開始看, 很小一坨...

* 快吃完了, 來個蟹肉的特寫...


 

由於披薩是現做的, 時間比較長, 所以披薩在我幾乎快把麵吃完時終於出來了, 看來是比我點的義大利麵有份量多了. 不過, 我想這對老婆的食量而言, 絕對不是問題, 後來也證明這點份量是難不倒她的老婆覺得披薩比較好吃,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麵比披薩好吃囉!!

* 西西里披薩出爐囉..

* 吃個精光..



至於飲料嘛, 玫塊冰茶普通, 不過它的熱水果茶真的是蠻香的對於茶飲甚挑剔的老婆也覺得相當滿意!! 整體來說, 這家店的感覺還不錯, 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去光顧囉

*左: 好喝的熱水果茶    右: 普普的玫塊冰茶

* 滿足的老婆

* 吃飽喝足了, 請美麗的服務生幫我們拍照..

 

結婚週年感想:"結婚真好"-結婚一年了, 日子真的是過得蠻快的, 雖然生活中難免有時會有些爭吵, 不過大概百分之九十九的時間都是覺得很幸福的, 真的覺得很幸運娶到這樣的好老婆!! 老婆, 就如我在婚宴上所說的, 我會愛妳, 照顧妳一輩子, 我們一定要幸福哦!

p.s.: 在寫這篇文章前, 老婆一定要我去查的: 結婚1周年 稱為Paper wedding(紙婚、布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wu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